好書推薦 國營事業【企管四合一專業科目題解】(選擇題考點破解,問答題解題攻略)



博客來 好書推薦

國營事業【企管四合一專業科目題解】(選擇題考點破解,問答題解題攻略)





國營事業【企管四合一專業科目題解】(選擇題考點破解,問答題解題攻略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大學畢業後的同學們聚餐

聽到很多朋友說要考公職~出國留學~創業~等等

朋友大多都選擇去補習之外

發現大家都還會自己買書來看

說是這樣學比較多 考試也會比較順利!

小編個人是規劃要出國念研究所

就去補習托福 也買了一些書回來練習

話說補習跟報名費都不低啊啊啊啊

所以就想要在「書」這方面省下一點小錢

沒想到才跟朋友們提到這點

大家都認同到不行

而且大家都選擇在博客來選書

大家觀點一致:會打折比較便宜

博客來真的很佛心啊~~~

國營事業【企管四合一專業科目題解】(選擇題考點破解,問答題解題攻略)

這本是其中一個正在準備的朋友推薦的書

據推薦:好讀 好理解 價格也很OK

需要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哦!

真的喜歡就別猶豫啦~

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國營事業【企管四合一專業科目題解】(選擇題考點破解,問答題解題攻略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絕對制霸 生物統計學(含概要)(三版)







搞懂行政學:必考重點主題攻略書(測驗題型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☆選擇題出題考點大破解☆

還在怕企業概論與法學緒論考題沒範圍?看這本!

☆問答題解題攻略大公開☆

還在怕管理學與經濟學不知道怎麼下筆?買這本!


《企管四合一專業科目題解》,特針對經濟部新進職員聯招的企管類別專業科目A(企業概論+法學緒論)與專業科目B(管理學+經濟學),首創以『題解分析』為核心,並用『選擇題-考點破解』及『問答題-解題攻略』兩大主軸編纂,協助國營考生突破考試盲點,並在短期間快速提升各專業科目的應考實力,輕鬆突破第一階段筆試!

《選擇題型:企業概論+法學緒論》-佔筆試總成績30%

◎全方位應考題型分析,獨家破解企業概論10大出題考法與法學緒論9大經典題型!

◎歷年命題熱區透視,精準指出連續3年所有企業概論與法學緒論的歷史考點!

◎高效考點掃描,針對歷史考點作精華重點整理,讓考生在最後的黃金時間內強化強化再強化!

◎完整收錄100年~102年專業科目A歷屆試題,題題詳解,深入解說!

《問答題型:管理學+經濟學》-佔筆試總成績50%

◎歷年命題熱區透視,精準指出連續3年所有管理學與經濟學的出題概念!

◎全方位應考題型分析,獨家破解管理學7大出題模式與經濟學8大題型考法!

◎應答技巧剖析,將下筆思維架構與得分撇步完整大公開、不藏私,讓考生面對問答題可以高分高分再高分!

◎完整收錄100年~102年專業科目B歷屆試題,題題詳解,深入解說!

台中水晶店★考試簡介:

不同於民營企業,國營事業不論盈虧都有考績及年終將金可領,加上近年來景氣波動變化,失業率居高不下,使得收入穩定、陞遷制度化及優渥福利的國營事業成為就業、應考的熱門選項!本社長久耕耘於國營事業相關考試,累積深厚的輔考經驗與實力,根據近年命題趨勢,全新編輯國營事業招考各科書籍,集結成最新、最完整的經典書籍,是您力捧鐵飯碗的最佳選擇!

在經濟不景氣的同時,自須重視如何最大的運用考試資源!除了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招考之外,另可與科目雷同、範圍相近的台電、台水、郵政、鐵路等考試作投考組合,大大提升捧上鐵飯碗的機率!聰明的您,怎可錯過這難得的好機會!

★請您好好把握這次力捧鐵飯碗的機會,鼎文公職書籍歷史悠久、專業權威,是您準備國營事業考試的最佳選擇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鼎文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9/0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國營事業【企管四合一專業科目題解】(選擇題考點破解,問答題解題攻略)





arrow
arrow

    randyn0y581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