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107年升大學學科測驗解題王 數學考科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107年升大學學科測驗解題王 數學考科





107年升大學學科測驗解題王 數學考科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107年升大學學科測驗解題王 數學考科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107年升大學學科測驗解題王 數學考科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台中水晶店

地方四等、普考(電子工程)套書(贈題庫網帳號、雲端課程)







圖解制霸教育學大意(七版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全新進階版


◎?? ?獨立解答本? 方便好抽拿的解答別冊,讓同學對照詳解更便利。

◎?? ?詳列出處? 掌握命題觀念,實力才得以發揮甚而游刃有餘。

◎?? ?思路引導? 一語破解命題核心,將定理及性質重新複習一遍,進而加深學習印象。

◎?? ?解題錦囊? 針對解題撇步與超強公式,作出全面性的整理。

◎?? ?模擬檢定? 根據最新考情編寫模擬試題,讓同學自我檢定。

◎?? ?考前10分鐘攻略? 據近十年出題率及最新課綱強弱化程度,將學測各主題擇其重點精要編入,掌握重要概念及定理。

本書收錄了近十年的學測歷屆試題,目的在提供同學演練每一道題目的機會,而獨立成冊的解答本不但方便對照,更可以在其精闢解析的引導之下,藉此清楚了解每道題目的核心觀念與關鍵步驟,加強對題目的理解,日後在考場上遇到各種類型的考題,也能處變不驚,應付自如。編輯特別整理了近十年的成績標準,讓同學在練習題目的同時,也可以了解到這樣的題型分配之難易度如何。另外全新進階版特別加值收錄了,依據十年來各題型所占比重,規劃出的考前十分鐘「必考」重點整理,直到考前最後一刻也不浪費時間,完全把握得分機會。

本書特色

.近十年歷屆試題全收錄


本書完整收錄最近十年來的學測歷屆試題,除了提供同學夠分量的演練之外,也貼心附上解題思路與詳盡解析,讓同學透過演練試題熟悉解題過程,不用傻傻死背答案。

.逐題詳細解析加註關鍵錦囊

延攬超強補教名師,以其多年豐富的教學經驗,逐題編寫詳盡的解析,對於難度甚高的整合題型更有精闢的剖析。歷屆試題破題的關鍵在於能否連結到相關主題內容,因此詳列題目出處,讓同學養成具備所有應考觀念的能力,實力才得以發揮甚而游刃有餘;此外,每題輔以思路概述,讓同學們能將定理及性質重新複習一遍,進而加深學習印象。解題錦囊則針對解題撇步與超強公式,作出全面性的整理。

.模擬試題挑戰自身實力

依據現今時事與最新命題方向,編修最新年度的模擬試題供同學自我檢測實力,讓即將上考場的各位考生們,立即掌握自身弱點與強項,衝刺最需補強之處。

.考前10分鐘攻略

新增考前10分鐘攻略,依據近十年學測出題率及103課綱強弱化程度,將四冊各主題重點精要編入,以期學子在最短時間內能掌握重要基礎概念及定理。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鶴立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5/0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107年升大學學科測驗解題王 數學考科





arrow
arrow

    randyn0y581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