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最新Excel VBA活用範例速查手冊(第二版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最新Excel VBA活用範例速查手冊(第二版)





最新Excel VBA活用範例速查手冊(第二版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最新Excel VBA活用範例速查手冊(第二版)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最新Excel VBA活用範例速查手冊(第二版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105指定科目考試地理考科歷屆試題總覽







學測關鍵12週黑馬衝刺搶分王:歷史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Microsoft Excel 由於其強大的資料處理與計算分析功能,在各領域得到廣泛的應用。但是,大多數使用者在使用Microsoft Excel 時,僅僅借助於滑鼠實現便捷的「基本」應用,很少涉及程式設計,因而無法生成具有一定複雜程度的應用系統,也無法實現自動化操作。對於大多數人來說,學習Excel VBA 似乎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。因此,如何學習Excel VBA,怎樣才能儘快掌握並靈活運用Excel VBA,是很多人共同關心的問題。

本書透過大量的範例,介紹利用Excel VBA 操作Excel,進而操作Windows 的方法和技巧,將各種Excel VBA 知識及其使用方法和技巧融合在範例之中,便於讀者理解、分析乃至應用於實際工作中。

適用:具Excel、Excel VBA 基礎知識者,想要學習Excel VBA但無從下手,或想儘快掌握Excel VBA 基本知識者;或資訊管理應用系統開發的人員;也可作為大專院校的教材或參考書。

本書結構

本書分為21 章,內容涉及了Excel 2003 VBA 和Excel 2010 VBA 的幾乎全部知識。

第1 章~第7 章以主要的篇幅詳細介紹了操作、管理Excel VBA 常見物件(諸如Application 物件、Workbook 物件、Worksheet 物件、Range 物件、Chart物件、Shape 物件、表單控制項物件)以及物件事件的一些實用技巧。因為瞭解Excel VBA 物件的屬性方法和事件是非常重要的,所以可以說,掌握了這些物件的使用方法也就基本掌握了Excel VBA。

第8 章介紹新建自訂功能表和自訂工具列的一些實用操作技巧,利用這些方法和技巧,可以幫助我們新建符合個人風格的操作介面和應用程式介面。

第9 章介紹Excel 2007 的條件格式實用操作技巧,這些技巧使我們靈活使用Excel 2007 特有的條件格式來分析資料提供了方便。

第10 章介紹Excel 資料清單實用操作技巧,這些技巧主要包括如何實現自動排序、篩選、查找資料等常見的操作。

第11 章~第14 章主要介紹如何利用Excel VBA 來操作資料庫 (包括Excel 活頁簿、Access 資料庫、SQL Server 資料庫和文字檔),尤其是將Excel VBA 與ADO 和SQL 結合起來,充分發揮利用資料庫保存資料和利用Excel 計算分析處理資料的特長,使得資料管理更加有效,為開發各種應用系統提供方法和參考依據。

第15 章和第16 章主要介紹在程式設計中的一些常用的方法和技巧,以及使用活頁簿函數和VBA 函數的方法和技巧。

第17 章介紹在列印工作表時的一些方法和技巧,使用這些技巧,可以完成各種列印風格下的列印任務。

第18 章介紹如何獲取VBA 專案的資訊、如何操作VBA 專案、如何在執行時新建使用者表單和控制項、如何在執行時自動編寫程式碼等技巧,這些技巧可以作為提高Excel VBA 使用技能的基礎和參考依據。

第19 章介紹有關操作檔案和資料夾的方法和技巧,為我們在執行程式時操作檔案和資料夾提供了豐富的方法和技巧。

第20 章和第21 章主要介紹如何利用Excel VBA 操作其台中水晶店他Office 應用程式和Windows 應用程式的一些基本方法和技巧,例如操作Word 和PowerPoint文檔、利用Outlook 發送郵件等。

我們真切希望本書提供的各種技巧能夠成為您日常工作中的好幫手,使您能夠儘快掌握Excel VBA,並將Excel VBA 應用於實際工作中。

本書讀者物件

本書適合具有Excel 基礎知識和Excel VBA 基礎知識的人員閱讀,特別適合想要學習Excel VBA 但無從下手,想儘快掌握Excel VBA 基本知識的人員閱讀。也適合從事公司資訊管理應用系統開發的人員閱讀,也可作為大專院校相關專業的教材或參考書。

本書特色

◎ 以大量的範例為基礎,內容涉及Excel 2003 VBA 和Excel 2010 VBA 幾乎全部的知識、使用方法和技巧。

◎ 每個範例就是一個技巧,同時還介紹了該技巧的相關內容,使讀者經由範例學習到很多的方法和技巧。

◎ 提供詳細的原始程式碼,並盡可能採用變數的方法,讀者只需改變變數的值,就可以將範例提供的程式應用於其他方面。

◎ 可先從目錄中查找自己感興趣的技巧,然後打開該活頁簿,並實際操作和分析程式,使能儘快掌握該方法和技巧。

◎ 採用速查手冊結構,可通過目錄快速查詢所需的技巧範例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佳魁資訊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8/2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最新Excel VBA活用範例速查手冊(第二版)





arrow
arrow

    randyn0y581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